球哥穿完科比又穿哈登战靴 考虑过你爸感受吗

2017年07月14日10:31 新浪体育
球哥今天要穿哈登的鞋

  北京时间7月14日,夏季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洛杉矶湖人队榜眼秀隆佐-鲍尔近来发挥出色,博得了人们的关注。更为显眼的是他昨天脚上的那双球鞋,鲍尔穿着一双科比代言的鞋子打出了超高水准。今天比赛开始前,他表示自己会穿一双哈登战靴作战。

  尽管鲍尔并没有与任何球鞋品牌签署过合同,对他来讲穿任何球鞋比赛都不成问题。但是在他选秀进入NBA之前,鲍尔家族的Big Baller公司就为鲍尔量身打造了一双球鞋,而且这双球鞋的售价很高。

  鲍尔在夏季联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他都穿着自己的球鞋。然而就在昨天,鲍尔突然换了一双科比代言的紫色战靴。赛后鲍尔也表示,穿上这双鞋让他传承了曼巴精神。

  今天湖人队与骑士比赛开始前,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麦克-特鲁戴尔表示,昨天鲍尔跟他讲,他会在这场比赛中穿上哈登的战靴。

  尽管这个举动并不违反联盟规定,但是对于鲍尔来讲,自家公司的球鞋放下不穿,反而去穿他人的签名球鞋,给其他球星做推广。不知道隆佐的父亲拉瓦尔看到儿子这样的行为,会作何感想。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科比哈登湖人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