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最年轻MVP将二面东部第6 520万年薪他愿去吗

2017年07月14日09:55 新浪体育
罗斯会去雄鹿吗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记者克里斯-海因斯爆料,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与密尔沃基雄鹿管理层进行磋商,准备在本周末再安排一次正式会面。

  罗斯作为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由于伤病影响近年状态下滑,今年夏天与尼克斯合同到期之后,对他表达兴趣的球队寥寥无几。不过,雄鹿就是为数不多的与罗斯进行过正式接触的球队之一。

  因此,这次双方的二次会面,似乎很能说明问题。雄鹿上赛季一号位上主要是马修-德拉维多瓦和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二人轮换,虽然德拉维多瓦曾经打过总决赛,布罗格登甚至当选了最佳新秀,但两个人的能力距离联盟一线控卫还有着明显的差距。

  罗斯虽然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太快、太壮、太好”的MVP,但上赛季场均仍有18分3.8个篮板和4.4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也达到47%。

  所以,雄鹿当然愿意签下罗斯,最大的障碍在于,他们拿不出一份体面的合同。目前雄鹿队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线,因此可用中产的数额只有520万,就算他们愿意交税,这也不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报价。

  更合理的猜想是,如果有机会签下罗斯,雄鹿会设法处理掉一部分合同,其中替补中锋约翰-亨森剩余三年3200万的合同,可能会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斯雄鹿德拉维多瓦MVP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