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2投全中!易帝29分竟是10年前 再忆封神之作

2017年07月14日06:30 新浪体育
易建联新秀赛季打出神器一战

  2007年12月23日,雄鹿主场以103-99战胜夏洛特山猫,易建联出场42分钟,17投14中拿到29分10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易建联在之后当选NBA12月最佳东部新秀。可以说那一战成为了阿联在NBA的经典之作,前12投全中,投到第十个都中的时候,记得好像是张卫平说别投了,保持100%命中率。而如今由于周琦的存在,这场比赛被有兴趣的国外网友翻了出来,又引起了热议。

以下是国外网友看了本场比赛视频后的评论:
以下是国外网友看了本场比赛视频后的评论:

  亚洲第二最佳球员

  让他回NBA好不好!!

  易建联完全有能力在NBA生存,他应该下赛季试着加盟一支NBA球队。

  七尺大汉动如脱兔

  这家伙身体素质爆炸,太有潜力了,但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离开NBA。

  我同意,当他在中国男篮打球时他更有侵略性并且展示了他的身体天赋。不停的冲击篮下。但现在年龄有一定增长,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打NBA了。

  易建联应该得到更多机会,他就像林书豪一样渴望着抓住一次机会而爆发。可惜易建联并没有得到。如果他能得到并把握住,以他的技术和身高,全明星球员不是问题。

  不可思议,詹姆斯和科比若想拿到29分得出手40次。他只出手了16次就拿到29分。大家拿好小本本记住他了。

  我一直觉得他比姚明更有天赋,只是他的队啧啧啧。

  是的,国外网友依然对易建联印象深刻,普遍认为他还能够在NBA打球。骑士这并不是一场论,易建联当时拿过月最佳新秀,上升势头很猛,就是身体容易受伤,受伤复出后就没有那种一往无前的气势了,说到底还是身体素质最重要的耐伤度达不到明星球员的要求!做角色球员又发挥不了。真的很可惜!

  不过如今的易建联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历练之后应该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看他在夏季联赛上坐在场边淡定自如地给周琦加油,可以看出成熟了很多。不管怎么样,还是感谢阿联,这么些年来是他一个人支撑着中国队,背锅也好,发挥不佳被骂也好,毫无疑问他都是目前中国国家队当之无愧的领袖。

  (文章来源:头条号 煮酒论篮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易建联NBA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