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球哥喝彩!詹皇回归媒体视线 骑士大动作来了

2017-07-14 06:30:00 新浪体育
詹皇获年度最佳NBA球员奖

  老詹回来了,该轮到骑士活跃,会有决定3的戏了!詹姆斯消失一段时间后,开始频频亮相!

  前一段时间,球迷都在问一个问题,詹姆斯去哪里了?夏季来临之初,詹姆斯曾在个人推特上经常发表一些言论,比如说:今夏骑士没有好好引援,明年就要考虑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这句话传出来之后,骑士确实有点慌神,不知道老詹说的是真是假,那段时间詹姆斯在推特上确实很活跃,可是自从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辞职之后,詹姆斯在公众面前就突然消失了。

  詹姆斯究竟去了哪里?其实詹姆斯和往年一样,去海边度假了,上一周詹姆斯突然在推特上晒出照片,詹姆斯侧着身子站在海滩上,眺眼远望,一身结实的肌肉照,詹皇喜欢海岛喜欢那里迷人的风光,还有……。

  这两天关于詹姆斯的消息在美媒体上逐渐多了起来,2017年第25届ESPY颁奖典礼正在进行,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赢得了最佳NBA球员奖。

  另外,今天勒布朗-詹姆斯来到湖人对阵76人的夏季联赛现场观赛,摄影记者马上围了上去,不停地对着詹姆斯拍照,也许很久没有见到詹姆斯,老詹去了远方的海岛,记者捞不到詹姆斯的消息,詹姆斯一回到美国,一来到赛场,记者们摄像拍照更是忙开了,有点迫不及待。

  镜头里面的詹姆斯聚精会神在看比赛,老詹自己也感到赛场久违了,面前的新秀也很陌生,他确实想认真看看这里面是不是有几个好苗子,结果今天真的看上一个,就是湖人的榜眼朗左-鲍尔。

  詹姆斯说道:“他真会传球”。詹皇是不是想要他了,可是现在是不可能的,詹姆斯自己就很会传球,英雄惜英雄,所以詹姆斯也很喜欢一些会传球的球员。

  老詹回来了,他准备干正事,相信骑士很快会活跃起来,老詹在哪里,哪里就一定热闹!

  本文来自头条号“弋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