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新规!联盟更改暂停规则 是球迷的福音?

2017年07月13日03:09 新浪体育
联盟决定更改暂停规则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提升NBA比赛的节奏和流畅度,NBA董事会已经决定减少比赛中的暂停次数。

  根据新的规定,每场比赛的最多暂停次数将从18次减少到14次,而长暂停和20秒短暂停将被统一成为最多75秒的暂停。

  另外,NBA将把每支球队在比赛最后3分钟内的暂停次数限制在2次。

  过去的规则允许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内可以有3次球队暂停,但现在NBA董事会正在寻求提升比赛速度的方法。

  据悉,今后的所有球队暂停时间都将是75秒。之前所谓的长暂停是90秒,而20秒短暂停通常会持续60秒。

  另外,每支球队在每个加时赛中只有2次暂停机会,之前是3次。

  NBA董事会还决定将限制NBA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统一设置为休息15分钟,而且从第二节结束时就开始计时。如果有球队在15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过后没有及时准备好打下半场比赛,那么将会受到拖延比赛的处罚。

  “这些改变将会帮助我们实现提升比赛节奏和流畅度的目标。”NBA相关负责人说道,“更少的暂停次数和时间,特别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将会提升球迷的观战体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暂停次数时长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