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曾联系公牛做交易第三方 因一点没如愿

2017年07月13日02:11 新浪体育
公牛不愿接手安德森的大合同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公牛队记者卡洛斯-道格拉斯报道,为了完成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火箭和尼克斯正在试图拉其他球队参与进来。近日,火箭队已经联系了公牛队,并试图让公牛队接纳莱恩-安德森的合同。

  “听说火箭队已经联系了公牛队,并希望能接纳莱恩-安德森。但是就目前来说,公牛队并不想接纳长期的大合同。”公牛队记者卡洛斯-道格拉斯在推特上写道。

  公牛队的态度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今年夏天,公牛队送走了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并彻底进入重建。对于重建球队来说,他们并不需要长期的大合同。要知道,公牛队不愿用高价续约西班牙大前锋米罗蒂奇,而米罗蒂奇和莱恩-安德森的风格相近,但安德森的合同还剩3年总价6100万美元。

  事实上,火箭和尼克斯之所以想拉第三方球队进来,主要是因为尼克斯也不想要莱恩-安德森的合同。所以对火箭和尼克斯来说,要想完成安东尼这笔交易,他们必须先找到一支愿意接纳安德森的球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公牛安德森安东尼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