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8+5抢断2盖帽! 天选之球湖蜜看哭了没

2017年07月13日12:57 新浪体育
鲍尔打出了夏联代表作

  北京时间7月13日,夏季联赛,湖人以103-102战胜76人。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表现非常抢眼,他出场36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0投3中,罚球12中9,独得36分,其中28分来自于下半场。外加11次助攻、8个篮板和5次抢断,还有2次盖帽。

  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朗佐-鲍尔可能是最受关注的新秀。从球哥的表现来看,他的传球能力和球场视野名不虚传,年纪轻轻的他已经被外界拿来和杰森-基德,甚至是“魔术师”约翰逊这样的传球大师进行比较。

  今天这场比赛中,球哥又送出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传球。第一节中段,球哥在发动快攻时从后场传出一个长传,并助攻队友凯尔-库兹玛完成上篮。紧接着,76人投篮不进,球哥抢到后场篮板之后直接发动长传,这个传球几乎横跨整个全场,并再次助攻库兹玛扣篮得分。

  和传球相比,球哥的进攻显得一般。从今年夏季联赛开始,球哥在三分线外一直就没有找到手感。

  整个上半场,球哥5投2中,得到8分,但是他送出7次助攻,并抢到4个篮板。

  进入下半场以后,球哥在进攻端的侵略性明显增强,第三节,他有一次突破抛投不进,但是球哥凶狠抢下前场篮板,并完成上篮。之后,球哥又命中了一个后撤步三分。

  第三节,球哥还上演了一次漂亮的一条龙上篮,单节独得13分。

  当然,球哥在下半场也送出过漂亮的助攻。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球哥突破内线,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他在空中360度转体,然后将球分给外线的队友,后者三分命中。

  关键的第四节,球哥在进攻端已经完全进入状态,他连续2次突破得分之后,湖人追到82-86落后4分,76人迅速喊了暂停。

  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球哥的突破上篮帮助湖人将落后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

  最后还剩20多秒,球哥强行突破,并在篮下打成了一次高难度的2+1,使得湖人以101-100反超1分。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而在场边观战的湖人主帅沃顿以及湖人管理层的一些人士更是兴奋不已。

  凭借着球哥的36分(下半场独得28分),湖人以103-102逆转76人。毫无疑问,这是球哥在今年夏季联赛开始至今的最佳表现。更令湖人欣慰的是,在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候,球哥挺身而出,并展现出他的进攻天赋丝毫不逊色于他的传球天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魔术师鲍尔科比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