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没放弃追逐安东尼 他们凭啥跑在火箭前?

2017年07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骑士还没放弃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沃神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和纽约尼克斯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谈判仍在进行中,但克利夫兰骑士并未放弃追逐安东尼。

  据沃神报道,此前安东尼曾明言,如果能被交易到火箭或骑士,他愿意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而截至目前,骑士都没有放弃对安东尼的追逐。

  沃神透露,火箭和尼克斯的谈判可能会演变为四队大交易。据悉,尼克斯不会改变他们的要价,莱恩-安德森是他们不愿接手的球员,但火箭为了引进安东尼,势必清理安德森,为此他们可能拉开第三方、第四方球队。

  由于这笔交易过于复杂,因此业界认为谈判将旷日持久,且没有谁能保证交易一定发生。因此,骑士并未对安东尼“死心”,甚至有NBA球队总经理认为,骑士在安东尼争夺战中还占据“领跑地位”,因为他们能提供火箭不一定能提供的总决赛机会,且安东尼本人不具有决定权。

  骑士or火箭,安东尼的下一站到底在哪里,目前仍是雾里看花。(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骑士火箭安德森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