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双星暴走一波屠城 南海岸猛男准绝杀华府

2017年07月13日09:30 新浪体育
麦考再次闪耀

  北京时间7月13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又有8场比赛开打,其中热火1分险胜奇才,勇士成功复仇森林狼,而鹈鹕则凭借旺盛的火力击败老鹰。

  热火89-88奇才

  贾斯汀-罗宾逊替补登场19分42秒,9投7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在终场前11秒命中制胜跳投,帮助热火一分险胜奇才。

  热火今天雪藏了两大主将奥卡罗-怀特和乐透中锋阿德巴约,但还是凭借多点开花笑到最后,将战绩改写为3胜1负。除了罗宾逊之外,拉蒙德-穆雷Jr。也拿到17分,扎克-奥古斯特贡献10分9个篮板3次助攻。

  奇才这边,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库斯-基恩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当年的9号秀——CBA名宿埃克-迪奥古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球。

  终场前,25.5秒,迪奥古两罚全中,帮助奇才取得1分领先,将热火逼入绝境。关键的一次进攻,罗宾逊先是突到篮下,遭遇包夹后分给外线队友,经过两次快速传刀之后,皮球重新塞进内线,身高只有1米73的罗宾逊接球打板命中,完成准绝杀!

  此战过后,奇才在拉斯维加斯四战全败。

  勇士77-69森林狼

  帕特里克-麦考和乔丹-贝尔双星闪耀,勇士轻取森林狼,取得拉斯维加斯首胜。

  这是两支球队两天内的连续第二场比赛,昨天,麦考和贝尔就发挥出色,其中前者拿到20分,后者更是完成5×5惊人表演,但勇士依然双加时负于对手。

  今天,两名球员的表现仍然鹤立鸡群,其中麦考16投10中得到26分4个篮板5次助攻,贝尔虽然只得到6分,但抢到16个篮板球,同时还有1次抢断和3记封盖入账。

  前三节比赛,场上比分还纠缠不开,最后一节勇士单节23-18赢了5分,因此得以笑到最后。

  森林狼这边,昨天命中制胜一球导致勇士突然死亡的CJ-威廉姆斯表现最好,得到19分,佩里-埃利斯和杰克-吉布斯也分别得到12分。

  输球之后,森林狼战绩变成2胜2负。

  鹈鹕105-95老鹰

  在一场对攻大战中,鹈鹕凭借三名球员得分破20的表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奎因-库里26分5篮板7次助攻,谢赫-迪亚洛21分8篮板,贾伦-琼斯21分6篮板。此外,阿克瑟尔-托佩恩也得到13分。

  老鹰这边,表现最好的仍然是他们的首轮秀约翰-柯林斯,这位身体素质劲爆同时还有一手中距离跳投的大前锋,今天在25分41秒时间里15投11中拿到25分9个篮板球。

  除了柯林斯之外,二年级前锋普林斯也得到18分,莱恩-凯利贡献11分4篮板2次抢断。

  两队开场阶段难分高下,但鹈鹕在第二节打出33-17的单节比分,就此奠定胜局。最终收获夏联首胜,而老鹰的战绩则变成了2胜2负。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热火奇才森林狼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