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获年度最佳NBA球员 6次拿奖=乔丹+科比

2017年07月13日09:02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没能卫冕总冠军,但是他连续第二年被评为ESPY最佳NBA球员奖项。

  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今天正式举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最佳NBA球员。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2年获此奖项,也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获此奖项,历史第一。迈克尔-乔丹是4次,科比、奥尼尔和邓肯各2次。

  今年ESPY最佳NBA球员奖项一共有5名候选者,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杜兰特、哈登、威少和考瓦伊。

  上赛季常规赛,32岁的詹姆斯依然状态出色,他场均得到26.4分、8.7次助攻、8.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8%。季后赛中,詹姆斯的统治力更强,并成为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位场均三双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ESPY科比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