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仍积极追求昔日顶控 430万能签下他吗?

2017年07月12日23:49 新浪体育
隆多能来吗?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沃神报道,与非受限自由球员KCP达成合同之后,洛杉矶湖人队仍在努力签下自由球员控卫拉简-隆多。

  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了榜眼秀朗佐-鲍尔,鲍尔将成为湖人新赛季的首发控卫。

  与此同时,湖人依然在努力补强后场阵容。他们已经与非受限自由球员KCP达成了一份1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

  虽然KCP的加盟提升了湖人的侧翼位置和外线投篮,但是湖人依然需要为球哥找到一位有经验的老将替补。

  据沃神在推特上透露:“尽管用1800万美元签下KCP,湖人依然在想办法签下隆多。湖人队现在还拥有一个价值430万美元的空间中产特例可以使用。”

  隆多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仅剩的最好控卫之一。昨天,他在洛杉矶与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进行了会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隆多鲍尔波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