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甜瓜8成概率入火箭 引他组三巨真有利?

2017年07月12日00:28 新浪体育
甜瓜8成概率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7月12日,卡梅罗-安东尼预计将会在今夏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而《SBNation》撰文指出这笔交易对火箭队来说弊大于利。

  众所周知,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卡梅罗-安东尼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事实上,德安东尼曾亲口承认他当初是被安东尼赶出尼克斯队的。如果火箭和尼克斯达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那就意味着安东尼将再次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打球。如果这种合作上一次没有成功,那么下一次可能也不会成功。

  此外,安东尼不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他从来都不是。所以当安东尼和哈登一起出现在场上的时候,你很难想象火箭队会成为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火箭队的阵容里将没有一位防守终结者去对位西部的顶尖侧翼。也就是说,如果火箭队想要赢球,他们必须用进攻去弥补防守。虽然这可能做到,但是会很难。

  要想达成安东尼的交易,火箭队的阵容深度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从目前来看,卡培拉是火箭队的非卖品,而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和阿里扎都可能会被涉及到安东尼的交易。

  近日有消息称,无论是安东尼还是尼克斯,他们都相信尼克斯能够与火箭达成这笔交易,使得安东尼加盟火箭。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风格一直都是先想办法得到有天赋的球员,然后再考虑是否合适。如果火箭队有机会得到安东尼,莫雷肯定不会放弃。

  从目前来看,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安东尼出现在火箭队阵容里的概率高达80%。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火箭队尼克斯德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