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顶薪续约?威少仍未答复 明夏有其他计划?

2017年07月12日03:08 新浪体育
威少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已经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奉上了一份超级顶薪续约合同,但是他们目前仍没有得到来自威少的回复。

  上周,休斯顿火箭队和詹姆斯-哈登提前续约,而哈登在未来6年的薪水高达2.28亿美元,史上最高。

  同样的情况,雷霆队在今夏也可以和威少提前续约。一旦达成的话,威少将超越哈登并获得史上最大合同——未来6年总计2.35亿美元。

  今天,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威少目前还没有给出是否续约的信号。

  “我不想称之为‘谈判’,”普雷斯蒂说道,“听着,拉塞尔知道我们对此事的态度,我会让他来回答这些问题。我觉得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斗士和我们球队的大使。如果我们真的完成续约,那么就会通知外界。我认为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让这支球队继续前进,激活这些球员,欢迎保罗-乔治的加入,以及继续打出我们的特点。(关于是否续约)这将是他的决定。”

  如果雷霆和威少不能在今夏完成续约,那么威少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威少普雷斯蒂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