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谈明夏计划 湖人听了流泪步行者听了心碎

2017年07月11日23:02 新浪体育
泡椒不排除会留在雷霆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保罗-乔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他在明年夏天将会加盟湖人队的传言被夸大了,而且他并不排除继续留在雷霆队的可能。

  上个月,乔治被交易到雷霆队。步行者队之所以交易乔治是因为他已经向管理层摊牌,并表示明年夏天他肯定会离开步行者队,而且报道称乔治的首选是湖人队。

  在许多人看来,无论如何,乔治在明年夏天都会加盟湖人。对此,乔治决定站出来澄清一下。

  “我从小是湖人和快船的球迷。我崇拜科比,我和洛杉矶的联系永远都存在。人们说我希望回洛杉矶打球,但谁不希望为家乡球队打球呢?那是梦想成真。但是这种说法显然被夸大了。”乔治说道。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赢球。我希望在一套很好的体系以及一支很好的球队里打球。我希望拥有夺冠的机会。我不是一个注重数据的人。我打篮球是为了赢球并奠定总冠军的历史地位。我现在还没有做到。我正在努力寻找。如果我们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比如打进西部决赛,或者给勇士制造麻烦,或者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那么我要离开这里(雷霆)就会很愚蠢。”

  湖人目前拥有一套年轻的阵容,而且他们正努力腾出薪金空间,从而能在明年夏天签下两位顶薪球员,乔治当然是湖人的头号目标。

  但对乔治来说,如果这支球队没有一套成熟完善的体系并帮助他夺得总冠军,他没有足够的动力去那里打球。

  “现在谈我去洛杉矶打球真的太早了。”乔治说道,“我现在在俄克拉荷马。希望我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能表现出色并带领球队打进西部决赛。如果我们喜欢这支球队的处境,我们为什么不招募其他球员加入进来呢?我对这一切持开放态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湖人雷霆保罗-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