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缺阵湖人获首胜 总决赛对决骑士狂胜勇士

2017年07月11日13:09 新浪体育
球哥场下观战
总冠军教头科尔

  北京时间7月11日,湖人的新科榜眼鲍尔缺阵,但他们仍险胜国王,夏季联赛首尝胜果;同城的快船力克雄鹿;骑士则击败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74-骑士91

  勇士跟骑士刚在总决赛大战5场。当然,夏季联赛的勇士和骑士跟总决赛没太大关系。

  在总决赛中出现过的球员只有帕特里克-麦考,他为勇士得了9分。贾巴里-布朗得10分,阿莱克斯-汉密尔顿11分。

  骑士的布兰登-保罗拿下了21分,凯-菲尔德12分6个篮板,安东尼-吉尔11分。

  快船100-雄鹿93

  快船命中率达到52.6%,蒙特雷兹-哈雷尔12分,索恩维尔18分,贾米尔-威尔森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沃恩为雄鹿拿下了21分,DJ-威尔森17分,斯特林-布朗14分。

  两队火力都不弱,雄鹿第二节拿下了31分,上半场以52-48领先。最后一节雄鹿命中率下降,单节只得18分,而快船砍下29分,一举过关。

  湖人95-国王92

  榜眼秀朗佐-鲍尔因伤缺阵,使得国王的5号新秀德阿隆-福克斯更令人关注。

  两队拼到最后1秒。终场前1分39秒,希尔德投中三分,国王只以86-88落后。这个在去年常规赛发挥出色的小将此前状态平平,今天表现不俗。

  20秒后,希尔德又一次三分命中,国王只以89-90落后。不过关键时刻,布鲁也为湖人投中三分。

  希尔德在1分钟内第三次三分命中,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布莱恩特为湖人拿下2分,而希尔德第四次三分不中。湖人抢下篮板后,时间只剩下2秒。国王来不及犯规,比赛结束。

  布鲁为湖人拿下了21分6个篮板,卡鲁索18分9次助攻,大卫-恩瓦巴13分。

  国王翻盘未果,巴迪-希尔德贡献22分,弗兰克-梅森24分,贾斯汀-杰克逊16分,德阿隆-福克斯12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哥湖人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