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莫卖瓜!1条推特乐开花 论淘宝火箭谁也不虚

2017年07月11日09:28 新浪体育
自卖自夸!

  北京时间7月11日,夏季联赛,火箭99-94战胜太阳。赛后,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推特上向火箭球员表示祝贺。

  “让我们继续加油,休斯顿火箭!99-94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我们球队在场上证明了一些东西——没有一位首轮新秀。”莫雷赛后在推特上写道。

  正如莫雷所说,火箭队今天上场的球员里,没有一位是首轮新秀,包括周琦也是去年的43号新秀。

  反观太阳队,他们的阵容里不乏高顺位新秀,比如今年的4号秀约什-杰克逊、去年的4号秀德拉甘-本德,马基斯-克里斯也是高顺位新秀。

  但最终,没有首轮新秀的火箭队还是以99-94击败了拥有多名高顺位新秀的太阳队。

  其实莫雷的这段推特更像是在夸他自己。自从担任火箭队总经理以来,莫雷不仅擅长做交易,他在选秀大会上的眼光也很独到,特别擅长在首轮靠后位置以及次轮淘到宝,比如:阿隆-布鲁克斯、卡尔-兰德里以及钱德勒-帕森斯等,这些顺位并不高的新秀在火箭队期间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莫雷夏季联赛首轮秀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