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队有毒!新科状元左脚踝受伤 夏联就此报销

2017年07月10日01:09 新浪体育
富尔兹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尽管费城76人队状元马克尔-富尔兹的脚踝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是76人宣布他将会缺席余下的夏季联赛。

  昨天76人与勇士的夏季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富尔兹在一次试图盖帽的过程中不慎左脚踝扭伤,并被队友搀扶着返回更衣室。

  赛后,76人宣布富尔兹左脚踝扭伤。

  昨天的比赛中,富尔兹出场15分钟,12投仅3中,得到8分,外加2个篮板和1次助攻。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富尔兹是常规的左脚踝扭伤,当地时间今天早晨,他走路时的样子已经比昨天受伤时好了很多,但是76人仍然宣布他将会缺席余下的夏季联赛。

  由于76人队曾有多名高顺位新秀在职业生涯之初遭遇严重的伤病,比如恩比德和西蒙斯,因此对于富尔兹的受伤,76人显然会更加谨慎。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去年的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也因为伤病而提前报销夏季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富尔兹勇士英格拉姆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