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绝技再现江湖!2球超级6 正主场下快乐疯

2017年07月09日11:13 新浪体育
魔术师绝技再现江湖!

  北京时间7月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洛杉矶湖人代表队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榜眼秀隆佐-鲍尔一扫昨天的低迷,拿到11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表现惊艳。

  本场比赛的鲍尔,打的像一个真正的超级明星,无论是数据、作用还是场上的选择,都像极了他的选秀模板杰森-基德。尤其是在他最突出的优势,传球方面,更是表现出了明显超出其他人的功力。其中他在开场仅仅两分多钟时的一次精彩助攻,更是让场边观战的“魔术师”看得眉开眼笑。

  当时鲍尔外线拿球组织,在中路偏右一点的位置突然加速向禁区内杀入,绿军中锋日日奇赶紧放掉自己的防守对象祖巴奇过来补防,而这正中鲍尔下怀——只见他在第一时间用一记不看人的低手传球,把球塞给漏出空位的队友手中。虽然日日奇第二反应迅速,马上转身回放,但毕竟慢了一步,祖巴奇轻轻一点晃过防守,然后上反篮命中,轻松拿下两分!

  这一球,技术难度其实并不太大,但出色的视野和准确时机的拿捏,却妙到毫颠,所以,坐在场边的“魔术师”约翰逊也显得相当开心,大笑着和坐在身边的湖人总经理鲍勃-佩林卡碰拳庆贺。

  昨天,鲍尔15投2中只拿到5+4+5的数据,虽然作为老江湖,魔术师比任何人都清楚不能一场下定论,但相比心里也是有一点小波动的。而这一球,让他之前的那一点点阴影也彻底消散。

  比赛结束之后,镜头并没有再次找到魔术师,但想都想象得到,他那副招牌式的笑容。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魔术师湖人榜眼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