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湖人两战倒下两人 昨天榜眼今天30号秀

2017年07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太惨了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湖人以81-86负于凯尔特人。比赛中,湖人的新秀后卫约什-哈特在一次上篮过程中不慎右脚受伤,只能提前退场。

  当时哈特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欧洲步突破上篮,而且成功躲开了面前的防守者。但是他在下落过程中,脚没有踩稳,结果摔出底线,而且还和一位凯尔特人的球员发生身体碰撞。

  很显然,哈特在这次上篮过程中右腿有伤到,他在起身之后走路明显一瘸一拐,好在他没有需要训练师的搀扶,而是自己慢慢走回了更衣室。

  约什-哈特今年22岁,来自维拉诺瓦大学,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他是今年的首轮30号新秀,被爵士队选中。但是湖人队用首轮28号选秀权换来了爵士队的30号选秀权和42号选秀权。

  自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始以来,湖人队就被伤病缠身。昨天与快船一战,湖人核心布兰顿-英格拉姆腿部抽筋。今天,湖人队宣布英格拉姆将缺席夏季联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仅仅一天之后,湖人队又伤了一位年轻球员——哈特,真的是非常不走运。

  本场比赛,哈特首发出场30分钟,13投6中,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榜眼湖人哈特英格拉姆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