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是勇士人!新炮队中还有亲戚 另个兄弟更猛

2017年07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竟然还有表弟!

  北京时间7月9日,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近日有媒体透露,金州勇士二年级前锋凯文-卢尼,竟然是尼克-杨的表弟。看来杨命中注定是勇士的人。

  近期勇士引进杨,就在大家为勇士又添一门火炮而津津乐道时,又有人发现了杨和勇士的另一层联系。

  据Connor Letourneau发推写到:“一个有趣的真相:凯文-卢尼竟然是尼克-杨的表弟。卢尼也表示,他为在勇士和亲人重聚而无比开心。”

  事实上,杨还有一位大名鼎鼎的表弟,美知名饶舌歌手、格莱美奖得主Kendrick Lamar。曾有小道消息称,卢尼在随勇士夺冠后,其母亲常以此向杨炫耀,因此杨表示自己也想拿个冠军戒指,好让卢尼的母亲“闭嘴”。而这可能也是杨牵手勇士的原因。

  球迷调侃:“看来杨命中注定是勇士的人啊!”(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扬勇士卢尼表弟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