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合同受保障金额仅82万 后三年都无保障

2017年07月09日09:38 新浪体育
周琦下赛季工资为81万6千美元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篮球内幕》网站爆料,周琦与休斯顿火箭队正式签约,双方达成的是四年557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今天合同细节披露出来,在这份合同中,周琦下个赛季的薪水为81万6千美元,并且为全额保障。但是在他的合同第二年到最后一年,合同都没有保障。

  火箭队开出的四年557万的合同明面上看着是对周琦的认可,但是合同细节曝光之后,起薪仅为81万6千美元。剩余的合同都没有保障,这对于周琦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且从合同中可以看出,火箭队管理层对周琦还是有所保留,仍旧在考察他的能力。

  不过对于周琦来讲,能够与NBA球队签订一份合同,顺利进军NBA联盟,就是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至少在下个赛季,自己可以拿到全额保障金,能够确保打上比赛。

  近些日子夏季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昨天周琦在火箭的首秀令很多人瞠目结舌,对他赞不绝口。只要周琦能够把握住表现的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相信他一定能够打动火箭队管理层的心。

  曾经的钱德勒-帕森斯在与火箭队刚刚签约时,三个赛季一共只领到球队267万美元。不过在火箭打出身价后的高富帅,跳槽到了小牛和灰熊,如今也成为拿到顶薪的球员。在NBA没有不可能,加油周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周琦莫雷帕森斯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