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琦"开得胜!喷子被狠打脸 冲吧中国骄傲

2017年07月08日15:37 新浪体育
冲吧!中国骄傲!

  昨天,火箭队正式与周琦签署了一份4年期的合同,老大哥易建联在微博上对周琦深深的表示了祝福,写道:“路一直在脚下,机会也一直在前方,加油!”

  而就在今天,周琦就正式披上了火箭队的球衣,迎来了他在NBA赛场上的首秀,而他也完美的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在夏季联赛火箭队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周琦打出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水准,全场比赛13投7中交出了17分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的出色数据。反观大名鼎鼎的湖人队榜眼秀朗佐-鲍尔在另一块赛场上的表现,15投2中只有5分入账。

  周琦的表现的的确确出乎了多数人的意料,不过这背后也蕴藏着周琦一点一滴的努力。他已经在美国连续特训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他场下所挥洒的汗水终于在球场上得到了回报。

  火箭队本场最大的取胜功臣是特洛伊-威廉姆斯,他全场得到了29分。但在比赛的第二节和第四节,是周琦关键时刻的发挥帮助火箭队稳住了局势,最终取胜。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周琦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