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vs5+5!首秀周琦不输前三甲 第八人有戏吗

2017年07月08日12:48 新浪体育
周琦的首秀不输选秀三甲

  北京时间7月8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02-99战胜丹佛掘金的夏季联赛中,周琦迎来火箭首秀,其表现竟胜过2017届前三甲,堪称惊艳。

  全场,周琦13投7中,得到17分6个篮板。只论首秀的表现,2016年次轮总第43顺位的周琦,竟不逊于2017届前三甲。

  在夏季联赛的首秀中,2017届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16投6中得到17分2个篮板,榜眼秀朗佐-鲍尔15投仅2中得到5分4个篮板,探花秀杰森-塔图姆则17中8得到21分7个篮板。

  周琦的得分远超鲍尔,和富尔茨持平,不敌塔图姆,但值得一提的是,周琦的命中率(53.8%)却是最高的,鲍尔和富尔茨的命中率甚至都跌破40%。

  当然,这不过是一场比赛,样本太小。从实力上来说,富尔茨、鲍尔和塔图姆被选为前三甲,其硬实力和起点必然高于周琦。但火箭球迷也可自豪地说:“至少我们周琦首秀的表现,完爆今年前三甲。”

  倘若周琦能跻身轮换阵容,待到2017-18赛季常规赛开打,他和2017届前三甲必定会在赛场上遭遇,和鲍尔理论上交锋次数更多。届时周琦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回想一下今天塔克发布会上,莫雷说的火箭的初步八人轮换,周琦到底有没有可能挤进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首秀鲍尔富尔茨状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