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想的?球爹称詹姆斯该来LA 不去湖人没冠军?

2017年07月08日11:49 新浪体育
咋想的?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加盟湖人。近日,湖人榜眼朗佐-鲍尔的父亲——“球爹”拉瓦-鲍尔在接受采访时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招募詹姆斯加入湖人。

  “如果他(詹姆斯)加入湖人,那么他将会以一个总冠军球员的身份结束他的职业生涯。”球爹这样说道。

  以总冠军球员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难道球爹不知道詹姆斯已经拥有3个NBA总冠军了?

  不过球爹想表达的意思可能是,只要詹姆斯能来湖人,他们就能拿总冠军。

  一直以来,球爹总是能够用惊人的言论博得外界的关注。早些时候,他曾因为公开评价詹姆斯的儿子而遭到詹姆斯的警告。

  如果球爹今后继续用这种言论刺激詹姆斯的神经,那么即使詹姆斯本来有意加盟湖人,他可能也会因为球爹的存在而打消这个念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湖人鲍尔球爹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