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4板5助!球哥首秀你给多少分 这11-1略尴尬

2017年07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球哥首秀你给多少分?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夏季联赛,湖人通过加时赛以93-96负于快船,湖人的榜眼秀“球哥”朗佐-鲍尔迎来了他加盟湖人之后的首秀。这场比赛,球哥首发出场32分钟,15投仅2中,三分球11投1中,得到5分,外加5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

  球哥无疑是今年所有新秀里最受关注的一位,这在很大程度上得归功于他的父亲。无论球哥被吹成什么样子,今天他终于在NBA夏季联赛中亮相。

  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的球馆几乎是座无虚席,这些球迷显然都是冲着球哥而来。此外,今天现场也不乏名人观战,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和拳王梅威瑟坐在场边。

  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和总经理佩林卡,以及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都在场边观战。

  本场比赛开始后,球哥就展现出他的球风和特点,不急于进攻,而且想办法带动队友,保持球的转移。开场后不久,球哥就为英格拉姆送出一个空接扣篮助攻。

  事实上,作为湖人的首发控卫,球哥在比赛开局阶段有不少无球进攻。他在UCLA打球的那个赛季,无球进攻就表现得很高效。

  球哥在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来自于一次补篮。

  整个上半场,球哥出场16分钟,6投1中,三分球4中0,得到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外加1次盖帽,而且没有失误。

  著名NBA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在推特上指出,虽然球哥上半场只有3次助攻,但是他创造出很多出色的传球,并导致最后的得分。

  在前6次三分出手都不进的情况下,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球哥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利用队友的掩护,终于投进他本场的第1个三分。

  可能是首秀的关系,球哥今天的手感非常糟糕,全场15投仅2中,三分球11投1中,得到5分,防守端也存在明显的问题。不过他还得到5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最终,湖人通过加时负于快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球哥湖人夏季联赛英格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