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终于出手!1年230万签9+3锋将 他降薪千万

2017年07月08日08:17 新浪体育
骑士签下了格林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前锋杰夫-格林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今年30岁的杰夫-格林是2007年的首轮5号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超音速、凯尔特人、灰熊、快船和魔术。

  上赛季,格林代表魔术队打了69场比赛,场均得到9.2分和3.1个篮板。

  今年夏天,骑士队的运作并不多,他们原本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但是没有成功。此外,骑士队和卡梅罗-安东尼也一直陷入交易传闻。[展望新赛季!新浪小炮智能揭秘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看]

  杰夫-格林是一位能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的前锋,这对于骑士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林上赛季在魔术队的薪水是1500万美元,这次他选择大幅降薪并加盟具备争冠实力的骑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杰夫格林骑士詹姆斯魔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