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哭晕!1图看榜眼首秀被爆 得分不到状元3成

2017年07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惨!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夏季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年选秀大会中的前三顺位新秀都已经完成了亮相。对比三个人的首秀数据,洛杉矶湖人队榜眼秀隆佐-鲍尔,让球迷们有些失望。

  76人队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马克尔-富尔茨作为状元郎,他在代表76人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中,16投6中,三分球5投2中拿到了17分,另外还有2个篮板3次盖帽入账。基本符合之前外界对他的预期效果。

  另外凯尔特人队选择了杰森-塔图姆,后者成为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探花。在他的首秀之战中,正好碰上了76人队,塔图姆与富尔茨的对决成为关注焦点。塔图姆全场17投8中得到21分,另外还贡献了7个篮板5次抢断和3次助攻。并且他在终场前投中制胜一球,为绿衫军完成绝杀。

  然而今天湖人队的榜眼秀隆佐-鲍尔刚刚完成首秀,尽管之前他的父亲一直吹捧他,并且称鲍尔会拿到最佳新秀。但是鲍尔的首秀却是一团糟,全场他15投只有2中只得到5分,投丢了10记三分,另外有4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入账。球哥不但自己表现差,球队也在苦战一个加时之后,以93比96败给了快船。

  鲍尔的表现相比于另外两名新秀,首秀的效率低了不少。球哥若想拿到最佳新秀实现父亲的预言,需要及时找回状态,与球队再加磨合。受到外界质疑的鲍尔如果一蹶不振,职业生涯将越加艰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榜眼状元富尔茨塔图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