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强东弱!众星西游引发不满 季后赛改制可行?

2017年07月07日23:34 新浪体育
总裁你怎么看?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始至今,西强东弱的局面变得更加明显。在这种情况下,一些西部球队的老板们再次敦促联盟解决这个问题,并进行季后赛改制。

  今年夏天,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和保罗-米尔萨普这三位东部全明星球员西游。与此同时,勇士队不仅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而且还继续补强。

  虽然NBA西强东弱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现在的西部变得更加强大,而东部则是更加薄弱。也就是说,根据目前的NBA季后赛制度(东西部前8名的球队进季后赛),肯定会有一些具备竞争力的西部球队将无缘季后赛。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一些西部球队的老板已经敦促联盟解决这个问题,而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对此特别不满。

  “这个问题肯定需要得到解决。”库班在接受罗维的电子邮件采访时回复道,“NBA最小的10个市场,7个在西部。我相信东部球队已经知道即便他们什么都不做,(在某些情况下)还是可以进季后赛。因为他们拥有更大的市场,能卖出更多的球票和广告,以及观众。”

  事实上早在2014年,库班和太阳队老板萨沃尔就曾向联盟建议废除东西部分区制度。

  当时,NBA总裁萧华表示联盟会研究这个问题,但是最终,没有任何改变,

  “NBA总裁办公室对这个问题并没有兴趣。”太阳队老板萨沃尔在本周接受邮件采访时说道,“东部球队也不喜欢(季后赛改制)。”

  但是随着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联盟或许是时候采取一些行动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强东弱老板联盟季后赛改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