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1000万!39岁天王将续约 生涯第20季他来了

2017年07月07日02:29 新浪体育
诺天王接近完成续约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即将与队史传奇巨星德克-诺维茨基达成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了解,这份新合同的第2年为球队选项。

  不出意外,这很可能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而他再次做出了降薪的选择。

  去年夏天,德克与小牛队签了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队选项。今年夏天,为了能够腾出薪金空间续约受限自由球员诺埃尔,小牛队拒绝执行德克下赛季价值2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并决定与他重新讨论签一份合同。

  据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小牛队即将与德克达成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上赛季,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德克场均依然得到14.2分和6.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7.8%。此外,德克的生涯总得分突破3万分大关。

  由于德克至少还将在小牛队打一个赛季,他将和科比一起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2位在同一支球队效力20个赛季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诺天王小牛队续约科比生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