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正式完成!泡椒加盟雷霆 哈登后最强13号

2017年07月07日01:52 新浪体育
泡椒将继续身披13号球衣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雷霆和步行者今天正式完成了保罗-乔治的交易。加盟雷霆之后,乔治将继续身穿13号球衣。

  这笔交易中,雷霆得到保罗-乔治,并将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送到步行者。

  “我们非常兴奋地欢迎保罗-乔治加入雷霆大家庭和整个俄克拉荷马。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非常适合我们。他拥有一位顶尖竞争者所应该具备的一切优秀特质,我们一直非常欣赏他对提升自己的不懈追求以及他在球场上的成功影响。我们很幸运能够得到这样一位特殊的球员,而且我们知道他能够帮助我们。”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加盟雷霆队之后,保罗-乔治将继续身穿13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哈登在雷霆队效力时穿的就是13号球衣。不过乔治并不是继哈登之后第一位身穿13号球衣的雷霆球员。2016年,纳兹-穆罕穆德在雷霆队曾穿过半个赛季的13号球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哈登步行者乔治球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