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两双绿军不敌爵士 小丁神助攻助小牛夺冠

2017年07月07日11:18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刚到NBA就夺冠了

  北京时间7月7日,奥兰多夏季联赛结束,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所在在小牛队夺冠,而小丁送出了制胜一球的助攻,成为功臣。犹他夏季联赛只有4支球队,各打3场比赛后,也于今天结束。从明天起,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打,中国德比将再现。

  奥兰多夏季联赛:小牛夺冠,丁彦雨航神奇绝杀助攻。

  活塞81-小牛83(加时)

  小牛一度落后两位数,但最后顽强打进加时。终场前6.8秒,活塞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最后一攻到了丁彦雨航手中,他强行突破到篮下,但在两个大个的包夹下无法出手。无奈之下,丁彦雨航选择传球,队友莫特雷投中制胜一球。

  小丁最后拿下了本次夏季联赛个人最高的13分。(详情见战报)

  雷霆80-步行者89

  步行者让两个得分能力最强的乔-杨和TJ-利夫休息。不过他们仍不缺乏得分的人,贾内尔-斯托克斯和纳兹-朗各得17分。

  塞马耶-克里斯顿为雷霆拿下了21分,全场10罚10中,不过6次失误也非常致命。约什-胡斯蒂斯得了16分,达卡里-约翰逊15分。

  在篮板上,步行者以39-26占绝对优势。

  黄蜂86-魔术78

  黄蜂全场只投中3记三分,其中一度连续16投不中。黄蜂一度16分的领先优势几乎被抹平,但在最后时刻,琼尼-奥布莱恩特投中关键三分,最终锁定胜局。

  上半场黄蜂三分球11投全失,前16投都未能命中。

  奥-布莱恩特最后拿下了23分,新秀德维恩-培根贡献29分。黄蜂全场只有6次助攻,但仍取得胜利,最终排名为第五。

  魔术排名第六。新秀乔纳森-埃萨克仍缺阵。

  尼克斯91-热火72

  尼克斯的后场组合蔡森-兰德尔和丹扬-道特森合力砍下了38分。今年新秀道特森是一个全面的射手,5场比赛,他共投中12记三分,今天7投4中,得了20分。

  热火的马特-威廉姆斯得了14分,但命中率不高。

  最终热火排名垫底。

  犹他夏季联赛:状元秀缺阵,探花秀一人特别抢镜,打出两双,但绿军惨遭翻盘。

  76人94-马刺86

  状元秀富尔茨缺阵,伊塞亚-迈尔斯为76人拿下了18分,而新秀乔纳-博尔登得了16分8个篮板。

  马刺还是由布林-福布斯领衔,得了21分。在三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21.3分。

  凯尔特人65-爵士68

  两队命中率都不到40%。探花秀杰森-塔图姆为凯尔特人得了12分12个篮板,阿德尔-纳德17分,贾巴里-伯德9分。

  丹特-艾克瑟姆为爵士得了16分,詹姆斯-萨斯兰德9分7个篮板。

  前三节凯尔特人以54-46占优势,但在最后一节失去手感,单节只得11分,被爵士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牛丁彦雨航塔图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