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称小弟靠他拿大合同 威少拿顶薪该怎么说

2017年07月07日07:32 新浪体育
小弟拿大合同有他的功劳?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今天,他用调侃的方式祝贺两位昔日的小弟——安德烈-罗伯森和迪昂-维特斯在今夏获得大合同。

  当初杜兰特在雷霆队打球时,罗伯森和维特斯都是他的小弟。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罗伯森和维特斯都获得了大合同,罗伯森和雷霆续约了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而维特斯则与热火续约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得知消息后,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写了以下这段话:

  “Fly Dre(罗伯森)获得大合同,是否都应该是我的功劳?可能不是,但不管怎样,不用客气,安德烈。

  迪昂,我的‘大儿子’。

  关于你所取得的成功,我永远都有功劳。我们都知道这点。

  我爱我的兄弟们,这都是他们应得的。他们不懈努力,他们对篮球有着真正的爱和付出。一旦你拥有这点,你就能获得你应得的报酬。”

  今年夏天,常规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以和雷霆队续约一份超级顶薪。届时,不知道杜兰特是否也会认为这是他的功劳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勇士杜兰特威少罗伯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