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科比用西语贺加嫂生快 9年来感情如初

2017年07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
科比与加嫂

  北京时间7月7日,今天是西班牙篮球巨星保罗-加索尔的37岁生日。作为曾经的队友和一生的挚友,科比-布莱恩特通过推特向加索尔送出了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兄弟#总冠军”科比在推特上用西班牙语写下了这句生日祝福,并且@了加索尔。

  虽然科比曾和奥尼尔组成了NBA历史上最强的二人组合,但保罗-加索尔绝对是科比合作过的最佳队友。他俩不但性格互补,而且在球场上默契十足。

  2008-10年,科比和加索尔带领湖人连续三年打进NBA总决赛,并且完成了两连冠。可以说,在NBA赛场上,有一种默契叫“科比和加索尔”。

  尽管科比已经退役一年多,但是他和加索尔之间的友谊始终没有改变。今天是加索尔的37岁生日,而科比则在推特上送出生日祝福。如此公开地“大秀恩爱”,真是令人羡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加索尔恩爱生日快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