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排现役SF前八:三大神PK 甜瓜只能排垫底

2017年07月06日12:11 新浪体育
这排名你认可吗

  北京时间7月6日,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对当今NBA的小前锋进行了排名,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力压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排名第一。

  随着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击败骑士队夺冠,而且杜兰特发挥出色并获得FMVP奖杯,联盟里已经出现了“杜兰特超越詹姆斯”的声音。“真理”保罗-皮尔斯就多次在节目里指出杜兰特已经超过詹姆斯成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然而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显然并不这么认为,他在节目里对当今NBA的小前锋进行了排名,结果詹姆斯排名第一,杜兰特排名第二,考瓦伊-莱昂纳德排在第三。

  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排名第四,而今年夏天被交易的保罗-乔治以及吉米-巴特勒排在第五和第六。

  被称为当今NBA最强白人球员,昨天宣布加盟凯尔特人的戈登-海沃德排名第七,而且力压昔日超级巨星卡梅罗-安东尼(第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杜兰特莱昂纳德字母哥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