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新贵有意火箭旧将 这浪子已经换过7个队

2017年07月06日11:36 新浪体育
76人在全力追逐射手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纽约尼克斯代理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希望球队走年轻化道路,为此他有意清理薪资空间,而考特尼-李就是他们欲清除的对象之一。据悉,费城76人对李很感兴趣。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尼克斯代理总裁米尔斯将全力推行年轻化策略,除了一号位仍需要老将压阵外,其他位置都将由年轻球员来主导。

  一名尼克斯高管在接受官网采访时透露:“焦点就是年轻球员,但我们仍需要一些老将。我们会搜寻看看,是否有愿意接受短期合同的、出色的年轻球员,我们必将围绕年轻球员来建队。”

  据分析,即将被米尔斯出于缩减薪资的目的而摆上货架的,分别是李、乔金-诺阿和凯尔-奥奎因,他们都是在近2个赛季被前总裁菲尔-杰克逊招至麾下的球员。

  而有消息称,如今坐拥乔尔-恩比德、马克尔-富尔茨和本-西蒙斯,对季后赛虎视眈眈的76人对李很感兴趣。有消息称,去年夏天76人就曾给李开出过合同,如今尽管76人已签下了J.J。-雷迪克,但他们对李的兴趣丝毫未减。

  李是NBA知名的“浪子”,生涯迄今9个赛季却已效力过7支球队,包括在2010到2012年效力于火箭。去年休赛期,李以4年4800万美元签约尼克斯,下赛季的年薪将为1175万。

  现年31岁的李为尼克斯出战77场,先发74场,场均出战31.9分钟,得到10.8分3.4个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达到40.1%。

  76人是否会成为李在生涯第10个赛季效力的第8支球队?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尼克斯考尼特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