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上线!1.2亿先生周日办演唱会 50刀1张票

2017年07月06日11:20 新浪体育
艺术家来了!

  北京时间7月6日,吴亦凡的一句“有freestyle么?”让一个节目瞬间大火。而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有一位醉心说唱乐的男纸,在筹备着自己的“秀”。

  达米安-利拉德,可能是NBA现役球员当中音乐造诣最高的一个,今天通过推特晒出了一张个人演唱会的宣传海报,并配文道:

  “重返舞台!本周日将会有一个小型演出!”

  海报中,一身休闲装,头戴棒球帽,打扮低调却又十分有范儿,一看就是演出经验丰富的个人高手。同时从演唱会信息栏中也能看到,门票定价为50美刀。

  利拉德当然不差钱儿,2015年夏天,他和球队续签了一份五年总值1.2亿美元的长约,早就已经财务自由。

  不过,对于利拉德来说,这是一种自我价值的证明,毕竟以他的实力,开这样一场演唱会,并非只是玩票的性质。事实上,去年夏天他就曾经举办过个人演唱会,而有朝一日等他从篮球场上退役之后,说不定就去做全职歌手了呢!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拉德演唱会开拓者说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