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挖角大队!1张图看懂他们搞空同区兄弟

2017年07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还能这么玩?

  北京时间7月6日,美国媒体近日晒出一张图片,照片里面现役四位火箭队球员都曾经身披过新奥尔良队的球衣。四人如今都已经来到休斯顿火箭,在休城这四位新奥尔良兄弟齐聚首。

  说到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休斯顿火箭队绝对算得上联盟最为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不断的引援交易,接连制造出轰动性的新闻,成为今年挖墙脚最强之队。

厉害了!
厉害了!

  如今克里斯-保罗通过交易来到火箭,而他在2005年选秀时被新奥尔良黄蜂队在第四顺位选中。保罗在新奥尔良一打就是6个赛季,并且在这里被称为“蜂王”。

  特雷沃-阿里扎曾经在2010-11和2011-12两个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尽管在那里呆得时间不长,但是黄蜂也算是阿里扎职业生涯的一个节点。

  莱昂-安德森在2012-13赛季开始为鹈鹕效力,鹈鹕是之前黄蜂队的更名,仍旧是在新奥尔良效力。安德森在2013-14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光时刻,场均19.8分6.5个篮板的表现,可惜由于伤病使得他的状态有些下滑。

  埃里克-戈登在2011-12赛季开始为新奥尔良黄蜂队效力,随后下一个赛季球队更名为鹈鹕,但是球队主场仍旧在新奥尔良。戈登同样因为伤病使得他在球队的位置感有些下降,去年夏天他和安德森双双签约火箭。

  昔日四位新奥尔良球员如今齐聚休斯顿,在这里他们希望完成在新奥尔良从未达成过的夙愿。

  然而有网友吐槽:新奥尔良烤熟的鸡都飞到休斯顿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保罗鹈鹕黄蜂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