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7岁老炮儿决定再战一年 詹皇护卫或离队

2017年07月06日03:23 新浪体育
詹姆斯、杰弗森、琼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37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已经决定再战一个赛季,而36岁的詹姆斯-琼斯可能将不会重返骑士队。

  杰弗森在自己主持的一档节目里表示他将会征战自己的第17个赛季。此前,他曾提到过可能在今夏退役。

  去年夏天,杰弗森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杰弗森打了79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和2.6个篮板。

  虽然杰弗森已经决定在骑士队再打一个赛季,但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琼斯可能不会回来了。

  琼斯和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做了7年的队友,而且他们一起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已经知道琼斯可能不会重回骑士队,而且他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安。

  今年夏天,骑士队分别与科沃尔和卡尔德隆达成了合同。此外,骑士队也在和22岁的土耳其前锋奥斯曼沟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杰弗森琼斯退役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