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28亿!今夏最后一条大鱼东游 骑士颤抖吗

2017年07月05日07:57 新浪体育
海沃德宣布去绿军!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大牌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已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成了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合同。

  据了解,这份合同的第4年为球员选项。

  与此同时,海沃德通过《球员论坛》发表文章并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在这篇文章里,海沃德承认他选择凯尔特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主帅,同时也是海沃德的大学恩师布拉德-史蒂文斯。

  “我知道有这么一个人,我可以从每个角度和他讨论这个问题,那就是史蒂文斯教练。”海沃德写道,”史蒂文斯教练是一个我可以依靠的人。“

  与此同时,海沃德承认做出离开爵士队的决定很艰难。

  “我猜这个决定非常疯狂。因为7年之后,我必须做出一个(比当初离开大学并加盟NBA)更加艰难的决定。再一次,史蒂文斯教练成为了一个我可以依靠的人。所以现在,我已经决定与凯尔特人队签约。”

  海沃德、伊赛亚-托马斯和霍福德这对三巨头组合,能够在东区给骑士制造多大麻烦呢?下赛季的对话,着实让人期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海沃德凯尔特人骑士戈登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