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头号进攻手点赞状元首秀 这跳投真是没谁?

2017年07月04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尔茨被KD一顿夸

  北京时间7月4日,费城76人的状元马克尔-富尔兹在今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夏季联赛中表现不错,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的称赞。

  “富尔兹真TM有两把刷子。他的虚晃急停跳投很柔和。如果你不懂篮球的话,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杜兰特今天发了这么一条推特。

  作为今年的NBA状元,富尔兹在夏季联赛的赛场上很受关注。今天76人面对凯尔特人,富尔兹攻下17分。比赛中,富尔兹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投进了一个虚晃急停跳投三分,也许他的这个进球得到了杜兰特在推特上的称赞。

  事实上,当富尔兹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成为状元秀之后,杜兰特就曾发推祝贺过富尔兹,并透露他俩是老乡,都是来自于马里兰州。杜兰特当时甚至称富尔兹是“传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尔茨杜兰特凯尔特人状元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