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00万!他降薪勇士老板乐疯 再降800万没税?

2017年07月04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省下了2000万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FMVP凯文-杜兰特将与勇士队达成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不仅意味着杜兰特下赛季降薪968万美元,而且还帮助勇士队老板省下了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指出,按照之前的说法,如果杜兰特降薪到3180万美元(如果是顶薪,杜兰特下赛季的薪水应该是3468万美元),然后勇士队用底薪合同以及一个价值52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填满板凳席,那么勇士队下赛季需要支付的奢侈税将高达5240万美元。

  现在,随着杜兰特愿意和勇士队续约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勇士队下赛季的奢侈税预计将是3240万美元。

  这样一来,阿杜的大幅降薪还帮助勇士队老板省了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当传出杜兰特与勇士达成2年5300万美元续约的消息之后,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指出,如果勇士队想要在下赛季避免支付奢侈税,那么杜兰特下赛季的薪水得在1700万美元以下,这显然是不现实的。不管怎样,杜兰特这次的大幅降薪真的是帮了勇士队一个大忙。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降薪续约奢侈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