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对比看今夏最大降薪 少挣215万!图的是啥

2017年07月04日07:08 新浪体育
比去年挣得还少了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将与勇士队达成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就意味着杜兰特下赛季的薪水比他上赛季的薪水还要少215万美元。

  为了帮助勇士队保留夺冠的核心阵容,杜兰特今夏必须降薪,但是外界没有想到的是他最终会降薪那么多。

  如果杜兰特今夏与勇士队顶薪续约,他下赛季的薪水应该是3468万美元,但是根据他与勇士队达成的新合同(2年5300万美元),第1年的薪水仅为25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他直接降薪968万美元。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杜兰特下赛季的薪水反而比上赛季还要低。去年夏天,他与勇士队签了一份2年543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为2715万美元。因此,杜兰特下赛季的薪水比上赛季少了215万美元。

  这一次,杜兰特用实际行动告诉外界:为了能够夺得总冠军,他可以舍弃任何东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伊戈达拉续约卫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