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正积极招募甜瓜 他+保罗影响力超詹皇?

2017年07月04日00:30 新浪体育
哈登和安东尼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开始联系,而且他们都对联手表示出了兴趣。

  昨天,沃神爆料称只要能被交易到火箭或者骑士,安东尼就愿意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自从火箭队组成保罗+哈登的后场组合之后,他们的吸引力就显现出来,包括对安东尼的吸引。很重要的一点,保罗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然而据一位安东尼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和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已经开始联系,他俩都有兴趣联手。

  事实上,哈登在最近这两年的夏天一直都是火箭队最重要的招募者。去年夏天,他帮助火箭队招募到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赛季中期又帮助招募路威。今年夏天,保罗之所以想来火箭就是因为想和哈登联手。现在,哈登已经开始帮助火箭招募安东尼了。

  自从火箭错失了保罗-乔治之后,他们就把目光对准了安东尼。很多球迷都知道,美国男篮时期的安东尼是小个阵容里四号位的绝佳人选,而且他应该很符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如果火箭能组成哈登+保罗+安东尼的三巨头组合,那么下赛季将会很有看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保罗安东尼火箭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