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税暴涨2230万!骑士留下神射一人必离队

2017年07月03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香波特必定离队?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与外线射手凯尔-科沃尔达成了一份3年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考虑到骑士队下赛季的奢侈税暴涨,这就意味着他们接下来将会努力交易到伊曼-香波特的合同。

  关于骑士续约科沃尔,他们保持了板凳深度和外线投篮,而且是以一个不错的价格留住科沃尔,考虑到骑士队的薪金空间有限。

  科沃尔是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骑士队的,当时骑士队送出了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并保留了科沃尔的伯德权,这意味着骑士队可以在超出工资帽的情况下续约科沃尔。

  但现在的问题是,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指出,科沃尔的这份合同使得骑士下赛季的奢侈税从2040万美元一下子升至4270万美元。

  骑士队目前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有10人,下赛季的总薪水达到1.34亿美元。

  为了减少奢侈税,骑士队在接下来肯定会想办法卸合同。近日有报道称,骑士队正在兜售侧翼香波特。

  昨天,骑士和火箭积极讨论关于香波特的交易,而骑士的目的很明确,腾出薪金空间签科沃尔,但是随着火箭签下防守型侧翼塔克,骑士和火箭的交易谈判就停滞了。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仍在和其他球队讨论关于香波特的交易。香波特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2100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科沃尔香波特火箭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