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火箭3年1095万留下老大哥 他为啥回心转意?

2017年07月03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内内

  北京时间7月3日,据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巴西中锋内内达成了一份3年1095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随后据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内内与火箭达成的是一份3年1095万美元的协议。

  内内与火箭队的这次续约可谓一波三折。起初,双方达成了一份4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由于新的劳资协议里有38岁规则,使得内内只能签一份3年1095万美元的合同。

  据说内内知道这个结果之后感到失望,并重新回到自由球员市场上,而且开始和其他球队讨论合同。

  也许是内内在外面谈了一圈之后发现这是他能得到的最好合同。最终,他今天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3年1095万美元的合同。

  与此同时,内内也通过他的推特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休城,让我们开始吧!”内内在推特上写道,并且加了火箭和总冠军奖杯的表情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内内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