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甜瓜铁心去火箭骑士 愿放弃交易否决权

2017年07月03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甜瓜,向左还是向右?

  北京时间7月3日,据沃神报道,10届NBA全明星球员卡梅罗-安东尼愿意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前提是他被交易到火箭队或者骑士队。

  最近这段时间,火箭队一直在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但是这些交易谈判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结果。

  毫无疑问,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并组成保罗+哈登的梦幻后场组合对安东尼产生了很大的吸引力。更何况,保罗和安东尼是非常好的朋友。

  同样道理,骑士队一直是安东尼心仪的目的地,不仅因为骑士具有夺冠实力,而且詹姆斯和安东尼是铁哥们。

  安东尼的合同还剩2年5400万美元。如果被交易,安东尼还能得到额外的810万美元(交易保证金)。但他的合同中有交易否决权,如果交易方案不如意他可以否决。目前的形势已很明朗,安东尼可以接受交易,但非火箭骑士不去。

  整个上赛季,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一直在试图兜售安东尼,但正是因为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这明显增加了交易难度。

  鉴于安东尼在整个过程中拥有很大的控制权,因此尼克斯很难在任何交易中要求得到足够好的筹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甜瓜火箭詹姆斯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