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为科比喊冤:还有人骂他2年4850万吗?

2017年07月03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记者为科比鸣不平

  北京时间7月3日,自从去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始,NBA球员的合同屡创新高。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位美国记者忍不住要为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鸣不平。

  “曾几何时,科比拿2400万美元的年薪时,大家就跟要死了一样,现在一个角色球员都可以拿2300万。”这位美国记者在推特上吐槽道。

  这句话的背景是2013年底,湖人队与科比续约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这之前的半年,科比遭遇了一次严重的跟腱伤势。所以当湖人与科比签下这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外界的质疑声不断,并认为湖人老板“人傻钱多”,为一个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尾声的球星开那么大的合同。

  但时隔4年之后,科比早已退役,而NBA球员的合同则是屡创新高。去年夏天,钱德勒-帕森斯从灰熊队那里得到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上赛季的数据和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相比怎样?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雷迪克和76人签了一份1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

  的确,科比在职业生涯最后两年的竞技状态大幅下滑,但是他对湖人的价值并不能只用数据来衡量。湖人的老板最清楚科比的贡献和价值,这时候不禁想起老巴斯在世时最后一次给科比合同时对他说:“孩子,不是我们想给你这么多,而是根据规定我们只能给你这么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合同NBA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