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会面热火真大腿 他要的大合同会给吗

2017年07月03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维特斯在热火的表现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湖人队今天将在洛杉矶与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进行会面。

  其实在去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维特斯本有机会得到一份大合同,但是用他最近接受采访时的话来说,他被雷霆管理层坑了。

  上赛季,维特斯在热火队的年薪仅为290万美元,但是他的表现非常不错,因此维特斯在今夏跳出合同,并试图得到一份大合同。

  今天有消息称,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和主教练斯波将飞赴洛杉矶,并与维特斯讨论续约事宜。 与此同时,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湖人队今天也将在洛杉矶与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进行会面。

  由于尼克-杨不太可能留在湖人队,因此湖人队希望在侧翼位置上补充一个得分点,而维特斯就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热火维特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