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最大鱼无人问津 接触他是浪费时间成共识

2017年07月02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NBA各队达成了一项共识:和身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接触,就是在“浪费时间”。

  海恩斯发推写到:“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杜兰特是一名实打实的自由球员,但从未有一支球队接触他,并试探过他的口风,因为在各队看来,这无疑就是浪费时间。”

  去年休赛期,杜兰特和勇士签下2年5430万美元合同,其中包含第二年的球员选项。此前,杜兰特也跳出了合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但遍及联盟,没人认为他会离开奥克兰,离开帮助自己夺得生涯首冠,并可能创立王朝的勇士。

  实际上,杜兰特也并不着急续约,而是想等勇士其他运作告一段落后,再和勇士谈续约,时间最早也将拖到7月底。据悉,杜兰特可能会和勇士签下一份低于顶薪的1+1合同。

  昨天,勇士和史蒂芬-库里达成目前NBA史上最大的5年2.01亿美元协议,此外,勇士还分别用3年和1年合同,续签了肖恩-利文斯顿和大卫-韦斯特,并将为安德烈-伊戈达拉提供一份为期3年,年薪为1300万到1500万之间的合同。

  尽管NBA乃“奇迹发生之地”,但有些事儿的确毫无探询的必要,杜兰特之于勇士就是如此。(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自由球员共识浪费时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