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火箭老大哥续约成疑 已接触其他球队

2017年07月02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内内

  北京时间7月2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和火箭队的续约谈判失败之后,今夏自由球员、巴西中锋内内已经开始与其他球队讨论合同。

  昨天,当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之时,火箭队和内内就达成了一份4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但是根据劳资协议里的38岁规则,火箭队无法为内内提供一份4年期的合同,只能是3年1090万美元,因为内内即将年满35岁,他的合同第四年就超过38岁。

  由于内内对这个结果感到很失望,因此双方的谈判回到起点,而内内也重新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尽管火箭对续约内内表现得很乐观,但是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随着内内与火箭队的续约谈判失败,他已经开始和其他球队讨论合同。

  按照3年1090万美元的合同来说,内内的年薪仅为300万美元。要知道,上赛季内内的薪水也达到270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内内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